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恩茁驻村期间获评新民市“优秀驻村干部”称号

发布日期:2023-07-08    浏览次数:

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恩茁驻村期间获评新民市“优秀驻村干部”称号

7月7日,新民市召开《新民市优秀驻村(社区)干部和先进驻村工作队表彰大会》。此次大会是对2021年以来,从省、市、县三级机关、企事业单位先后选派的384名干部、35个社区驻村(社区)第一书记、副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围绕建强组织堡垒、提升治理水平、推进富民强村、为民办事服务的工作职责任务进行总结和表彰。新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,市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赫大鹏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王福伟主持会议。

在此次表彰中,我院教师刘恩茁获评为新民市推进富民强村类“优秀驻村干部”,并作为第一书记代表,结合自身2年驻村工作经历,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、做好驻村工作,以《凝心聚力谋发展,党群共建谱新篇》为题,作交流发言。


刘恩茁同志于2021年8月派驻至新民市张家屯镇佟庄子村,担任驻村第一书记。驻村期间刘恩茁帮助佟庄子村发展冬瓜产业、为佟庄冬瓜申请商标、争取沈阳市“一村一品”专业村产业发展资金35万、开辟美团优选销售渠道,销售冬瓜10万余斤,实现收益6万余元。希望刘恩茁同志珍惜荣誉、再接再厉,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、走在前列,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、再创佳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