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

发布日期:2022-03-26    浏览次数:

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

进入3月以来,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突然严峻,全市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,基层面临人手不足的困难。上级部门和学校下发相关通知文件,要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,号召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。学院纲要教研室主任、第三党支部书记康菲老师,于3月23日在铁西区青年居易社区主动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。

康菲老师在居家线上教学的同时,仍不忘肩负起社会责任。她在铁西区青年居易社区的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,协助社区工作人员,负责组织社区群众有序排队,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,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和赞扬。

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,康菲老师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,她默默辛苦的付出,充分发挥了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,为学院教师树立了榜样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担当,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。

277b3be51fac5c94b2971f0aefa9d01 75dba9b0e3639e13d93372d62f03f9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