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教案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

发布日期:2022-07-10    浏览次数:

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2年度辽宁省

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教案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


近日,在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和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教案评选活动中,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6名参赛教师荣获奖项。其中,张驰老师获得一等奖,孙磊老师获得二等奖,宋雪、马寰宇、黄珊、王欣欣四位老师分别获得三等奖。


此次活动是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“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计划”系列活动之一,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,积极动员,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、主动性和创造性,在前期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案大赛的基础上,组织6名资深教师成立专家组,从教学要素齐全度、教学过程设计规范度、教学内容完整度等方面对推荐作品进行了一对一指导。

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对学院教师在教学、科研、培训等方面的支持,对加强学院教师队伍的建设,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。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聚焦推动思政课程守正创新,进一步总结经验,有效提升学院教师“用好教材”的功夫,切实增强学院教师“编好教案”的本领,努力锻造一支政治立场过硬、业务能力精湛、育人功底扎实的思政课教师队伍,为“讲好思政课”奠定坚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