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

发布日期:2024-04-01    浏览次数:

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教职工大会

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展现全新的教育气象,提升教学科研质量,于329召开了全教职工大会。此次大会旨在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定调,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大会由党总支书记许有军主持。

副院长吴峰指出,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-2025年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清单落实在如下个方面:一是要启动科研日历计划;二是要启动深度学习计划;三是要启动科研战队计划;四是要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;五是要适当时机邀请校外专家做学术报告,拟于2025年择机召开学院阶段性科研总结表彰大会,重点激励中青年教师积极投入并致力于学术研究工作。

undefined

副院长郭赞主要对本学期教学运行、课堂纪律、教学制度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教学改革、教学评估等重点工作作出要求。

undefined

许有军书记指出,学院建设面临挑战与机遇,学校党委行政对马院建设高度重视,全体教师要重视科研和教学工作,提高教学质量,提升科研能力许有军书记对学院的发展规划作了进一步解读。

undefined

此次大会的召开,不仅为新学期的工作定下了基调,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。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,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。

会后,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并召开党员大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