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​

发布日期:2022-02-28    浏览次数:

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

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,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,2月27日上午,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,副院长刘向红主持会议,许有军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,并提出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。刘向红副院长对各教研室主任的汇报一一点评总结,刘院长指出各教研室工作计划中的亮点,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。随后,刘院长对新学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安排,刘院长要求新学期要抓好以下六项工作:一是要抓好日常教学运行管理;二是要抓好教学改革、教学项目建设与成果培育;三是要抓好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布局;四是要抓好青年教师的培养;五是要抓好人才引进工作;六是要搞好实践教学系列比赛。

最后,许有军书记做讲话。许书记积极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,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,许书记对各教研室提出了以下六项要求:一是各教研室要配合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;二是各教研室主任要起到领头雁的作用;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,有计划组成攻关团队;四是要积极开展教研活动,不断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;五是要加强教师培训学习;六是要加强党性修养。